Silver.

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

『毁三』囚身困笼(下)

毁灭之神×唐三


谨慎观看(有借鉴)

  

三舞亲情向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

   

   


18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渐渐恢复知觉,他的耳边传来嘈杂声,不出意外的话,自己应该在毁灭神殿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有选择睁开眼,现在装晕可能是最好的选择,唐三能感受到周围不怀好意的炽热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竟然已经彻底下定了扩张神界的日子,唐三的心渐渐不安起来,他必须要阻止毁灭之神扩张神界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?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像是把他看穿一般,不一会儿便令众邪神退下,他起身,缓步走向唐三。

  

  他自然是看出来了,但他是故意让唐三听的,他即使知道了,也是那样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,醒了,就不要闭上那双漂亮的眸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爱惨的那双眼眸,那双澄澈、清可见底的蓝色双眸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没有回答他,他缓慢的睁开眼,眼底依旧冷的吓人,他突然话锋一转,望向毁灭之神,“你恨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望着他,静了很久,他眼底思绪万千,自嘲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恨,当然恨,我恨死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,那你为什么不杀了我?”唐三依旧淡然,在他装作昏迷的那段时间,他似乎也想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底甚至流露出了淡淡的笑意,不过这笑容并没有往日温和,只有满满的讥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舍不得杀了我吧。”


  毁灭之神被唐三突然转变的性子一愣,不过也只有一刹那。

  

  以唐三聪明的性子,这并不新奇,他戏虐般的回道:“是啊,我确实舍不得杀了你,但也不能让你那么轻松,所以我得好好折磨你一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你还是你,还是这么…恶心。”唐三面色不变,只是语气多了几分冷意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不怒反笑,他又一次将唐三搂起,“恶心又怎样,就算是恶心你也要和我绑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能不能不要抱我,我自己会走。”唐三轻啧一声,说出了自己的不满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。”出乎意外的,毁灭之神答应了下来,手上的力气松了不少,随即从桌子上端起水,语气放软了些,“把水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终归是顾虑着唐三虚弱的的身体。


  “别用这种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。”唐三又砍向毁灭之神手中的水,不屑地轻哼了一声,看向毁灭之神,“你确定没有在水里下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。”毁灭之神语气平淡,“如果你不信,没关系,你知道的,我有的法子让你喝。”

    

  唐三眼神一凝,终究是接过了水,缓慢的喝了下去,他的嗓子还有些哑。

  

  水还是温热的,他现在的身体太脆弱了,凡人之躯还是需要补充水分和食物的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看着他喝下去,又补充了一句,“海神你最好是不要忤逆我,我有无数种方法可以威胁你。”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回应他的是唐三的沉默。

  

19.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我能走了吗。”唐三将水喝完后,看向毁灭之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回去吧。”毁灭之神手上还有公务要忙,不能照顾唐三,就算唐三不说,他也准备把他送回去。

  

 毁灭之神留下的一抹神力,将唐三送回到森林中的高塔。

  

  临走前,毁灭之神也离开了会议厅,唐三目视着前方,他感受着那抹神力,就在这时突然想起了一阵哭着求饶的声音,“主上,求您放过我! ” 

  

  下一刻,那人的哭声戛然而止,世界突然安静了,只听毁灭之神淡淡道:“聒噪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向来阴晴不定,唐三张了张嘴想说些,但他好像也已经有心无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高塔上,高塔一圈都围了屏障,唐三根本不可能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凭窗而望,水润的眸子里结满了愁绪,像一朵幽幽绽放的白昙,清冷又疏离。

  

  从毁灭神殿回来后,从白天到晚上唐三都一直在担忧他的朋友们会不会出什么事,在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会有这样的报复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说毁灭之神只是单单的报复他自己,他并不会像现在这样绝望,比起自己,他真正担忧的是神界。

  

  生命女神不知去向,善良和邪恶之神也不知在何处,自己也被囚了起来,这一切似乎都是早有预谋的,但他没有想过会如此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一整天,他一直在想最近发生的一切,从一些蛛丝马迹钟好像确实能看得出来,可他却没有全部注意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有些自责,自己的大意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中思绪千万,在这期间没有吃喝任何东西,他就那样静静的坐在窗边。一直到晚上毁灭之神来到这里。

    


20.  

   


  唐三正愣着神,突然感到后背一热,毁灭之神从后面伸出手缓缓搂住了唐三,他将双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肩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一整天都不吃不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看见毁灭之神的唐三本来有所缓和的心情又冷了下来,声音依旧清冷,“忙完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毁灭之神依旧紧紧的贴着他,热气在唐三耳边回荡。


  “我亲自为你做的粥,喝吗? 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突然露出了一个甜腻的微笑,不过在他那双猩红色眸子的衬托下,只让别人觉得可怕。


  “由得到我选择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自嘲一笑,话音未落,毁灭之神不等他反应的吻上了他的唇,温热的粥传到唐三的唇中,“唔……!”


  唐三猛的推开毁灭之神,“你也不嫌恶心!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却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似在等待着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刚开始还有些困惑,直到浑身都使不上力气,他才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强喝下这碗粥后,唐三的身体变的难受,身体越来越热,浑身无力,不过会就满头大汗了起来。


  “毁灭,你……!” 唐三的双眼疲倦的似乎要睁不开了,虚弱的温声怒道。 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这药还真是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顿了顿,笑意更加浓郁了,“还有我就喜欢看着别人这不得不屈服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想起了昨天晚上身下的人,耳尖和脸上都泛着微红,那双高洁不容侵犯的眼睛也沾满了生理的泪水。


  那时你应该只想着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思绪停在这里,毁灭之神将唐三残暴的推倒, “ 毁灭,我不是你发泄情的工具!” 

  

  几乎用尽全身力气的大喊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回答,他粗暴的吻上唐三有些干燥的薄唇,润湿了他那柔软的唇瓣。


  唐三已经无力挣扎了,他就像一只搁浅的鱼,虚弱又无助,在这具美丽的躯壳下,是一个几乎破碎的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些根本影响不了毁灭之神。


  “那又怎样,你现在是我的。”  


  

21.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唐三再次醒来,他的浑身上下布青紫,看起来甚至有些渗人,疼的他不禁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毁灭之神完全自由了厌恶,只要他看见毁灭之神就只觉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阳,为什么那么刺眼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望着窗外,他的双眼空洞。他如同童话中被困在高塔里的长发公主,不同的是,没有人能来拯救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双眼突然冷厉起来,他想强行破开封禁。虽然这并不太可能,而且如果失败,反噬将会异常惨烈,但只要有希望,就要试试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全身的力量都注入那道封印之中,封印传来了淡淡的光芒,很显然他失败了。

  

  封印上的光芒毅然放大,唐三猛地吐出一口血来,血丝顺着唇边流下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体内异常混乱浑浊,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占据了他的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在唐三奄奄一息,几乎就要晕死过去的时候,突然出现了一道黑色的身影,强劲有力的拥住了他,“你想要强行破开封印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只觉得瘫软无力,他想张开嘴,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将他拥入怀中,手指轻放在了他的额头前,帮他调节身体内的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的眼中满是戾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长本事了,我告诉你,在我让你死之前,你最好好好活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唐三根本无力搭理他,他的脸色白的几乎透明,看样子难受极了,他缓缓的闭上双眼,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好疼,真的好疼……

  

  再次睁开眼已经是三天之后了,这一切仿佛都像是场太过真实的噩梦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虚弱的起身,他看着自己的双手,脸上满是死寂,“我……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海神,还是任他欺辱的……

    

  

22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日子日复一日的过了半个月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每天依旧还是那么恶劣,他总是恶趣味的威胁着唐三,让他不得不做一些……违背他原则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所说的事,他确实能做到。


  在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下,唐三渐渐麻木,甚至有想过自尽,自己一死就什么都不用管。

  

  但……到那时他又会想,我还有神界,我不能这样自私,我不能让两大神王临走前的寄托落空。

  

  我必须活着,必须撑到拯救神界的最后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那场灾难,唐三只觉越来越近的了,他曾多次想要破解封印,但都无果,每次毁灭之神都能发现他,将他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等到唐三醒来,他依旧用恶劣的语气讥讽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连你自己都拯救不了,还想着拯救神界,别再妄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这一次毁灭之神彻底被激怒了,他将唐三用力的抵在墙上,冰冷的墙面刺痛着薄弱的脊背。

  

  他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个红宝石耳坠,漂亮非凡,一看便是稀物。

  

  他毫不留情的将耳坠穿过那白皙的耳尖,唐三吃痛出声,耳坠彻底穿过耳尖,毁灭之神将目光移到他身上,只觉得这一抹红显得人更加艳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疼吗?”毁灭之神抚摸着那红宝石的耳坠,半温半冷的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耳坠,很衬他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疼就不要再有下次了。”说完,毁灭之神在唐三耳尖落下一吻,转身离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一走,唐三便笑出了声,很疯狂的笑,几乎接近崩溃。

  

  心中是破碎的,面上是笑着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这样不行,那就别逼我了。”



23.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毁灭,再带我去一次后花林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很轻很轻的说着,似联想起来了温暖花房里那耀眼的花,望向毁灭之神的眼神中,隐隐有几分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已经囚禁他二个月多了,唐三多次反抗无果之后,他学会了伪装乖顺。总是对他温和的笑,不再反抗,人也变得平静了。


  平静的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,依旧过着从前那样的生活。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对他的改变,总是有些生疏,开始他还带着怀疑,到后面他发现根本无法阻止自己沉浸在了其中。  


  ……算了,再纵他一次吧。  


  一段时间后,毁灭之神开始对唐三不再像平时那么暴力了,甚至望向他的眼神中都带着些纵容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一怔,花林是他们初次见面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花丛,暖光和你。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毁灭之神没有回答他,也没有出声,只是静静的望着唐三。


  唐三见他没有回答,有些失望,又问了他一遍,“好不好?”


  是撒娇的语气。毁灭之神怔了怔,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唐三轻声温和的语气。


  “…好。”最终毁灭之神还是败下阵来,妥协了。


  唐三惊喜般的冲他笑了笑,仰起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,他的笑容如春日里最温暖的阳光,无比纯真美好,只是一眼就令人的视线再也移不开。


  “你最好了。”唐三细声的说着。


  看着他惊喜的神色,毁灭之神心中突然升起一种怪异的感觉。

    


24.  

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带着唐三来到花房,唐三愉悦的走在花丛中,花房里的花果真开的很好看。


  每一朵花都是那样明媚张扬,温暖的阳光无限般温柔的轻洒在它们花身的每一寸,它们每一朵都是那么不凡,有着只属于自己的耀眼之处。


  它是从温室中长大的花,是和外面的野花是不一样的,不需要面对任何危险的风雨。


  但是,花终归是要回归到自然的怀抱中的。


  毁灭之神一眨不眨的看着沐浴在阳光中的人,唐三的眼神清澈透明,少有的露出了微笑。


  即使周围的花开的茂盛,可他依旧是那样醒目,唐三突然抬头对上他的双眸。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,仿佛整个世界都停止了转动,他的眼神中只剩下了他。


  时间要是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多好啊。


  毁灭之神突然想到了什么,很轻的皱了皱眉,“别走太远。”


  唐三面色不变,缓缓起身走到他身前,脸上笑的温和,“你害怕我逃走吗?”


  毁灭之神的眼神冷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当然害怕。


  唐三突然向前一步抱住了毁灭之神的脖子,毁灭之神微微睁大了眼,唐三从来没有主动抱过他。


  “我不逃走,一直这么陪着你好吗?”唐三的声音很轻,认真的看着毁灭之神,仿佛这一切都是他最忠诚的心里话。


  毁灭之神怔住了,他静了很久很久,唐三也不急,就这么看着他,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说的。

   


25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轰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一阵巨大的地震声引起了唐三的注意,他知道那场灾难终究是降临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面色还算轻松,这些天他的温和,出乎他意外的赢得了毁灭之神的信任,对于他的看管越发松了。

  

   又一次的尝试破开这封印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!”刺骨的疼痛袭来,在他本就脆弱的身体上更是雪上加霜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和往常都不一样了,一道玻璃般的碎裂声骤然在他脑中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破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来不及感叹,他将自己的神力全部释放出,化作一道蓝光,去了森林外波动最大的地方,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快速的靠近,以毁灭之神为主的邪神,以自己为主的正面之神们,正在竭尽全力的抵挡着这次灾害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们每个人都喘息着,看样子是撑不了多久了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着那如大海般蔚蓝色的神识,毁灭之神并没有过于震惊,平静的感受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,这是早晚的事,他根本拦不住唐三。

  

  “海神?!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错愕不已,毁灭之神是不可能把唐三的封印破开的,所以只有一种可能,就是唐三是自己解开封印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  

  除了这个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唐三看起来实在薄弱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头发随意的散着,皮肤苍白如玉,身形又消瘦了一圈,看起来有些狼狈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原来那个温柔强大的神明,简直貌若两人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

26.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毁灭之神……你到底对小三做了什么!”戴沐白几乎目眦欲裂,他的双拳紧握着,他大声的质问着毁灭之神。

  

  七怪的其余几人也是异常愤怒,除了愤怒外,还有内心深重的心疼,小舞眼睛的眼睛早已泛了红,“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平时总是和唐三对着干的融念冰,也静了声,他看着消瘦的唐三,眉头紧锁,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。


  唐三的长睫一颤,他回头深深的望了他一眼,他便转身来到了毁灭之神的身边,“让我来吧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毁灭之神怔了怔,还是让出了位置,唐三向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所有的神力都输入了神界中枢,神界中枢猛地迸发出一阵耀眼的金光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众神没有任何一个人发出声音,格外的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没办法,帮不了唐三,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。

  

  可一定要成功啊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千钧一刻,金光渐渐消散,众人看清了里面的场景,只见神界中枢上红色的预警一个一个的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他成功了!果然他依旧是他,那个让人安心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但毁灭之神却并不怎么喜悦,他看到了摇摇欲坠的唐三,他的双眼疲倦不堪,应该是神力耗竭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第一个向前几步扶住了唐三,“你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微微皱了皱眉,直立起身体,远离了毁灭之神的怀抱,一人向远方走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第二个反应过来,他也猛的向前推开了毁灭之神,“滚!离小三远点!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回头望向戴沐白,“走吧,沐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心头一紧他的眼眶不禁有些酸涩,他根本不敢想象唐三这段时间过的是什么日子,“小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。”唐三毫不犹豫的打断了戴沐白的话,他现在脑子乱七八糟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……”毁灭之神几步向前拦在了唐三身前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五味杂陈的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27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请不要主动挑事,毁灭之神。”唐三自顾自的向前走着,甚至没有抬头看毁灭之神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再问最后你一句,你真的有真心待过我吗?”他的声音很小,他自己都觉得不可能,甚至可笑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…毁灭,你跟我谈真心会不会太廉价了?”唐三嗤笑出声,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猜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留下这句话,唐三便笑着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看着两人之间的气氛,自觉的走了,七怪几人则是跟着唐三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只留毁灭之神一个人在原地呆愣着,他似乎在思考,思考一个他都觉得好笑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有真心待过我吗?

  

  当然没有。我一直是一个人啊。

  

  他回想起每次半夜梦醒时,梦中那双斥着仇恨的双目,他有了前所未有的惊慌。

  

  人们的后悔总会晚一步,毁灭之神闭上了眼,之前的回忆一遍遍的出现在他脑中。

  

  他僵硬的转过身,“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朝后走去,他的每一步似乎都走到了刀尖上,格外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不只是肉体,还有灵魂。

  

  

28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,毁灭之神犯下了大忌,被剥夺了所有的权利,受到了神罚。

  

  他几乎人人喊打,迫于舆论压力,神界委员会也给他休了假。

  

  对此,毁灭之神没有任何话可说,他既然失败了,便要承担这苦果,没什么好说的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时间飞速逝去,事后,过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平静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调整好后,开始像之前一样我行我素,做着他本该做的职责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他越发冷淡了,没有之前爱说话了,忙完工作就坐在职位上发呆,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生命女神微蹙着眉,看着现在的唐三,目光中有些不忍,惋惜和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“变成这样都不是大家想看到的。”生命女神语气中透着悲哀,毕竟是自己相处良久的同伴。

  

  况且不光是唐三,神界委员会在没有之前的气氛,她从心底难受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善良之神在一旁也叹了口气,有些迟疑的道:“生命,你不觉得海神越来越像…毁灭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那次分别,因为毁灭之神被剥夺了权利,露面的次数越来越少,大多数都在毁灭神殿。两人几乎没见过面,更别说交流了。  


  提到毁灭之神,生命女神也呼出一口气,“不管怎样,毁灭犯错了,错了,就要受到惩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9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倾洒在唐三艳丽的脸上,唐三坐着像毁灭之神展开一个明媚的笑颜,高洁神圣。但眼角上扬的弧度,眼中浓郁的情,又隐隐有些媚态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愣愣的站在旁边,看着面前人,手控制不住的轻微颤抖,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,想抚摸眼前人,看看是真是假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缓慢伸出的手,唐三的笑意更甚,似乎引诱着他抚摸上自己的面颊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手触碰到他的前一刻,唐三伸出手,面上笑容不变,手却猛地将毁灭之神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没有任何防备的被推开,唐三又突然抱住他,在他耳边轻声呢喃,“毁灭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有些迟疑的看着抱住他的人,感受着他身体的温热,但没等他反应,突然,一把匕首猛地刺入了毁灭之神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血染在黑色的衣袍上并不醒目,像是什么也没发生。

  毁灭之神瞳孔猛的一缩,眼前开始发黑,唐三抬头看着他,笑容早已消失,眼里动人的情也化成了浓郁的恨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猛地惊醒,身上隐隐有些冷汗,又是这个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是梦吗?这样的梦他做过很多次,每一次梦中的那个眼神都在告诉他,唐三对他的恨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苦笑一声,夜晚微带着冷意的风从窗外吹来进,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看着窗外皎洁的月亮,有些发愣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唐三正整理着手中的文件,他有些疲惫的打了个哈欠,不知为何,看向外面漆黑的夜。

  

  明月高高挂起,他确心中隐隐有些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一切都摆平了,他不懂,自己在不安什么。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人的虚影,黑袍傍身,是他。  

     在担心他吗?怎么可能。 


  唐三眼睫轻颤,打消了这个念头,又休息了一会儿,精神充足了些后,继续忙着批眼前的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

30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不等人,唐三之前预估的灾难终究是降临了,时空乱流,这股强大到能毁灭一切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感受到了他的存在,他正在神界委员会工作,突然一股很强的力量,冲击着他的神识。

  

  不光是他,几大神王都感受到了,心中顿感不妙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心下一惊,急忙起身冲着那股力量快速的敢去,可离得越近,他能感应到的洪流却越来越小,他心下不安,这说明有人比他更早的赶到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会是谁呢?

  

  时空乱流面前不远处,站着一位身穿黑袍,遮住半个面颊,身姿高挑的少年,只见他缓缓轻声开口道:“我该相信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些沙哑的声音,是毁灭之神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紫眸中映出时空乱流,耳边突然浮现出唐三的声音,他回头望去,什么也没有,是幻觉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呼吸一致,听着这声音,突然就下定了决心,他即使再坏,但他也是神王,心中也有神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,你一定要替我见证这世间的万般精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唐三匆忙赶过来时,只来得及看到了那已经倒在地上的神,他倒在花丛的中央,在他身旁的花溅上了他鲜红的血液,却开的越发妖艳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惨烈的一幕,唐三身形有些颤抖,仿佛被人泼了盆冷水,愣在了原地,一时不能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他感知到,毁灭之神的神识已经彻底破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踱步到他的身边,小心翼翼的将毁灭之神的尸首搂起,毁灭之神没有丝毫反应,就那么安静的躺在他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酸涩充斥着眼眶,唐三一时之间甚至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会彻底破碎呢?为什么会这么突然?

  

  毁灭,我看到你的尸体了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

31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记得发生什么了,只知道当戴沐白等人们匆匆赶来时,只看到了唐三双眼空洞的紧紧抱着毁灭之神,怀中的人已经没有任何生命气象。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静了静,长呼出一口气,他招呼走了所有人,也包括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临走前他看着唐三,不忍的道:“小三,也不要太难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回答,戴沐白转身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就这么静静的抱着他,抱了很久,久到他都不记得了过了多长时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滴无声的泪,滴在了毁灭之神脸边。

  

  我为什么会流泪?

  

  唐三的神识突然有了反应,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给他,他愣了愣,毫不犹豫的点开,是录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,我想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毁灭之神的声音,他的声音依旧很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阵很嘈杂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他居然给我道歉了,唐三虽然伤心,但心中依旧有些惊诧,毁灭之神多么傲骨的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我要死了,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杂音越来越响了,毁灭之神的声音变得有些含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喊出这句话,突然一声巨响,录音彻底没了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毁灭之神临走前留下的最后一样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为了神界而死的,毁灭之神将自己的神识自毁,抵消了这股后流,是在他被吞没前他留下的最后几句话。

    


32.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怎么会死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忍泪忍的眼眶生疼,带着哽咽的说出了这句话后,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自毁神识,很疼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死死抓着毁灭之神的衣角,汹涌而出的泪水浸湿了衣角,唐三终于难得的爆发了情绪,诉说着自己一切的苦,不甘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大概是到唐三眼中再也流不出泪水,泪水已经干涸。唐三还是带着毁灭之神的尸首回到了神界委员会。

  

  神界委员会的所有人都很沉默,看着毁灭之神的残破的尸体,这是自己昔日的伙伴。

  

  他犯了错,他受到了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唐三决定将他封在禁地,永远不准有人来踏足。

  

  你身上好冰,好讨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一直陪你……”唐三轻轻抚摸着毁灭之神尸体苍白的脸,神的尸体是不会腐烂的。

  

  神死后就会去那?大概是个幸福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轻轻在他冰冷的额头落下一吻,发动神力,他冰封在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他很久,最终还是走了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这里再也没有人踏足,毁灭之神这个名字似乎也成了禁忌,没有人再敢提起,人们也渐渐忘记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但,我永远不会忘了你,毁灭。你记住,我恨你。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End.



评论(20)

热度(1979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