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.

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

『all三』论各大神王第一次见到海神是什么样子的?

论坛体 all三


魔改原著


all:可是我也不想all,可他是唐三哎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提问:论各大神王第1次见到海神是什么样子的?


点赞:999999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:99999+


L1:融念冰(楼主)


  老狐狸?好吧,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老狐狸的时候是真的挺尴尬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对!那何止是尴尬啊!我当时只想找个地方钻进去!开启第两个神生!!

  

  我清楚的记得那天,当时我突然胃口大开,特别想吃鱼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自从海神波塞冬下界一次之后,那群人就像失心疯了一样,以鱼是海神最真诚的信徒为由,坚决不卖鱼。

  

  呵……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真的,真信任他们,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神界论坛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一切都是因为海神那家伙找了个小白脸继承人!!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当时没见过,但那家伙创造的神话在神界闹得沸沸扬扬,我是听说过的。什么以一敌二神,双神共体,而且听她们说还巨年轻!

  

  平心而论,我还是有些忌惮他的。只能说现在年轻人太变态,比不了,根本比不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左思右想就是想吃,所以我就想了个让我后悔一生的馊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去海神殿偷几条鱼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就是你们想的那样,去偷几条鱼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们先别觉得离谱,先让我自己觉得离谱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最离谱的在于,我当时也不知道是脑子犯了什么病,我还真这么做了。

   

  我偷偷摸摸的来到了海神殿,别的不说海神殿是真的大,波塞冬那老家伙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大的神殿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还镶着各式各样的珍珠,跟不要钱似的,我当嫉妒的时恨不得扣下来几颗。

  

  海神殿里空荡荡的,很安静,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神。我小心翼翼的去到海神殿的后花园,搓了搓手,准备偷鱼。

  

  我抓了很久,差点把全身都给弄湿,搞得非常狼狈。

  

  但到最后抓到一条额…不大不小的鱼?

  

(现场的目击者鱼女士表示:他抓到的是条刚出生的小鱼,而且还没成功,被发现了,鱼妈妈愤怒的甩了他一脸水后,转身带着小鱼不屑的游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融念冰:“胡说八道!”

  

  鱼女士:“你还不承认?明明就是真的!”

  

  融念冰:“……胡说十六道!”

  

  鱼女士:“???数学天才!”)

  

  我正打算沾沾自喜了一番,然后继续抓鱼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谁来告诉我,我旁边的怎么就突然凭空冒出来一个人来!不,是神来!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确定你要在海神殿里抓鱼吗?” 清脆悦耳男声突然从我耳旁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我被吓得猛的打了个激灵,猛的一转身,不出意外的和老狐狸对视了,在对视的那一瞬间,我一下子就被恍了神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在想,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眼万年吧。


  说真的,老狐狸长得真的很好看,他的皮肤特别白,也很细腻,一双明亮清澈、有着海水般蔚蓝色的眼眸,射出柔和温暖的光芒,鼻梁挺直,带着好看的弧度。


  水蓝色的长发柔顺的搭在肩上,闪烁着熠熠光泽,他的睫毛很长,好看的眉毛微微蹙起,微微颤动的嘴和看起来有些阴沉的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简直是比我见到的人,不!是神都要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(唐三表示:“我当时只是觉得他很有病。”)

  

  我一时没忍住,下意识的来了一句:“ 我靠!美女你谁?”

  

  你们都不知道当时他那个脸色有多难看,一会儿红一会儿白,表情可谓是一言难尽。

  

  老狐狸表情复杂的向我解释,“首先你不能从海神殿偷鱼,其次…我性别为男。” 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的瞬间就瘪了,神色跟失恋了一样,不过现在想想,男的好像也不是不行。


  老狐狸看着我这幅表情,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,两人之间一时无语,尴尬的气氛似乎要溢出来了,他轻咳两声,向我解释说他是新上任的海神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……新上任的海神??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还那么小,顶多也就20岁!这脸嫩的能掐出水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想过他啊小,但我没想过他那么小!

  

  波塞冬,你个老变态!

  

  还有他找了个那么好的小继承人,为什么不叫上我一起?我也想退休!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的脑子一时间有些混乱,反应过来时,我尴尬的找个地方钻进去,最后清了清嗓子向他解释了起因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给新同事留下坏印象可不好,更何况还是个长得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解释完后,发现我并无恶意,听完前因后果的他突然轻笑了几声,脸色好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语气也柔和了下来,语气中好像带着些诱哄:“ 下次不要了。 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看着我温和的笑,那一笑,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心里产生了一种怪怪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笑简直比太阳还让人心暖,我不知所措的向他道歉,不经过的大脑,随便编个理由就逃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别问我为什么是不经过大脑,当你们听完就懂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对着他说:“ 嗯……额我今天要回去参加我爸的婚…礼!对,婚礼!哈哈哈…我就先走了,再见!! ”


  当时老狐狸看我的眼神像再看智障..... 

  

回复:


L2:  

  那句“美女你谁? ”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,你命真大,还活着,太神奇了!


L3:

  看到最后一句话时候,我正在喝水,差点没一口气喷了,你也真是想得出来!


L4: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,你爸知道她又结婚了吗?父慈子孝。


L5:  

  “海神那偷几条鱼。”你真是个天才,海神是这样用的吗?

  

L6:

  海神应该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语过。(笑哭)

  

L7:

  海神:“世界至大,无奇不有。远离智障,尊重他人命运。”

  

L8:  

  噗……太有意思了。(融念冰:恋爱的感觉

海神:“???”)



+16804评论



L1:霍雨浩(楼主)


  我初次见到海神前辈真身的时候,是我刚刚成神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刚来到神界,只看到了一片虚无,我带着困惑,想四处走走,就看见一道金色的身影缓缓从天而降。

  

  出现在我面前,身影渐渐清晰,当我看清楚了那人的面容时,我的大脑仿佛停止了运作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海神前辈就是我在没成神前的偶像唐三前辈!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唐三前辈的真身,上一次见还是在我未成神前,史莱克学院的雕像。

  

  真人比雕像好看,真的!

  

  咳!当然,雕像也很好看,海神前辈不管怎么样都好看。


  我的心瞬间激动的就要跳出来了,毕竟粉丝见偶像难免有些激动!!

  

  海神前辈看到我这副样子勾了勾唇,轻笑了几声。

   

  海神前辈温和的开口道:“ 欢迎来到神界,霍雨浩。我是你的引路人,海神兼修罗神,你也可以称我为唐三。” 

  

  然后露出了一个亲近温和到极致的微笑,我看了一眼后,迅速心虚的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没猜错的话我当时的耳朵红的应该可以滴血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海神前辈冲着我伸出一只修长的手,看样子应该是想和我牵手。

  

  海神前辈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对我说轻声说:“小雨浩,你现在应该还不熟悉神界,我先带你熟悉一下,好吗?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好的!海神前辈。”我当时感觉自己的心跳莫名又快了几分,脸上烧的火辣辣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面前白净的手,缓缓伸出手来,放到了海神前辈的手里,海神前辈微笑着牵起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海神前辈的手很修长,皮肤很细腻,有些凉,摸起来的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,我在想什么!

  

  那个时候正好是夏天,想必大家都知道就算是在神界,夏天的天气也很炎热。

  

  我突然就想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身上,做个不离身的人形挂件,感觉这样会很凉爽,很舒服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海神前辈牵着我介绍了一圈,一整个下来我的心都要停止跳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傍晚的时候,海神前辈突然轻轻放下牵着我的手,“时候不早了,神界大概已经介绍完了,我想你该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觉得一天过得那么快。

  

  我抬头望向海神前辈,只见夕阳的余晖洒落在他的脸上,好似为他披上了一层霞装,如玉的脸上淡淡的蒙着一层薄雾,好看极了。

  

——蔚蓝色的天空逐渐染上夕阳的橘红色,意外的比我见过的所有夕阳都好看,或许是因为眼前人的缘故,正所谓人比景美。

  

  我怔愣了片刻,不舍得和海神前辈互相道了别,莫名有些失落,不想和他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很快我就调整好了情绪,迅速的回到神殿,连夜发了一个朋友圈,和好多人炫耀!

  

  “ 啊啊啊!我见到唐三前辈了,他还摸了我的头,还叫我小雨浩,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  

  微信文案也变成了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’那个时候,我的朋友们差点以为我疯了,要带我去看心理医生。


  谁都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开心!当天晚上,我抱着海神前辈牵过的手含泪笑着睡着的。


回复:


L2:

  哈哈哈哈哈,小雨浩,你太可爱了!这是什么粉丝见偶像行为!


L3:

  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’哈哈哈,看到这一连串啊,我要是你的朋友我也觉的你疯了,情绪之神的情绪都不稳定了。


L4:  

  含泪笑着睡着的,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,我要笑死了,雨浩,你真的好呆哦。


L5:

  “小雨浩”这个称呼……只能说海神好会,雨浩你已经完全沦陷了~

  

L6:

  海神说的: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”

  雨浩听到的:“吃得苦中苦,爱上人上人。”



+13651评论



L1:毁灭之神(楼主)


  老夫第一次见海神的时候?记得没错的话是在神界委员会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来神界委员会,批改那无用且让人头疼的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我刚到神界委员会就听见他们在窃窃私语什么,后面我稍作了解,发现他们说修罗神那老家伙找了个继承人,我当时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
  因为已经有别的事情吸引了我的注意……!修罗神走了,现在他的文件全都归我了!!(幽怨)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面前堆成山的文件沉默了,神他妈找个继承人,我看你这个不要脸的就是想偷懒早早退休!!!

  

  就算我再怎么无语,你不能不干,只好开始生无可恋的批改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我批文件,批到想要将这些文件都要撕掉或者烧掉,反正就不能出现在我眼前!!

  就在那个时候,神界委员会前面突然传出一道温和的声音,“打扰一下,请问这里是神界委员会吗?” 


  我不耐烦的回头,想看看又是哪位都成神了还迷路的人,然后就和海神的眼睛在空中对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当看到他这张脸时,我觉得他犯的一切错误都情有可原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说一海神的脸绝对是老夫此生见过的绝色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微妙的顿了一下,还不知道他是双神,迅速冷淡的回道:“ 这里是,不过看你身上水元素那么重,你应该是海神吧,你不应该来这里。”


  说完我就准备把他赶出去,海神脸上的微笑僵了,甚至有崩裂的迹象。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的叹了口气,就见他那一头的水蓝色的长发逐渐变成白色,大海般的蓝色眸子也变成了酒红色。


  海神神装也变成了修罗神装,变成修罗神的海神在衣服的衬托下皮肤变的更白了,几乎有些病态的白,和酒红色的眼睛衣服形成了对比。


  红与白的这种极具碰撞的视觉冲击力,有一种说不出来却要命的妖艳美感。


  我当时就看愣住了,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听他向我解释,他是海神也是修罗神,然后我又沉默了.......


  双神?!修罗神那老家伙哪来的那么好的继承人?!!


  海神看我一直在发愣,难以言喻的沉默了,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一时间都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气氛陷入了尴尬,随后他尴尬一笑说:“ 哈哈....其实也不必过于震惊,那个……请问我现在可以进去工作了吗?”


  “ .....可以,进来吧。 ” 我反应过来,尴尬的回话,前海神是个不要脸,偷懒摸鱼的,怎么继承人是个工作狂便宜他了!

  

  随后我就看见他犹豫的向前走了一步后又停了,看我的表情也越来越诡异。


  “ 嗯.....你能让一下吗?” 我猛的回头发现我正站在门的最前方,挡着门。
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空气一瞬间安静了,最后还是我打破了这份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我向前走了两步,让开了门,他对我尴尬一笑就进去了。


  后面我就开始和他一起批改文件,场面一度非常安静尴尬,但是我看着他批文件的速度又又又沉默了。


  我批完一个文件他那边十个都批完了!!我以为他是随便批的,结果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向前打开了几个看一下内容,竟然完美无瑕!!这是神能做到的??!



回复:


L2:

  双神??!现在年轻人都那么内卷了吗?


L3:

  鹅鹅鹅《惊呆的毁灭》


L4:

  “堆成山的文件”哈哈哈,原来神王也会因为工作烦恼。

  

L5:  

  噗……毁灭幽怨的社畜日常。


L6:

  想要海神修罗神时的图片!(花痴)


L7:

  海神这批文件能力牛啊,来自我这个社畜的羡慕。



+15325评论



L1:叶音竹(楼主)


  我第一次见海神的时候,是因为遭遇了时空乱流。

  

  我见到他的时候,下意识的因为那绝美的面容和蓝色长发以为是为女神。


  还是那张脸太完美了,我见过的人有很多,却没有一个好看到他那种地步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神,所以我就一瞬间呆住了,我怔怔的望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我突然反应过来,这样好像有些不太礼貌,我清了清嗓子,“小姑娘,你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话刚说完,空间内就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了,他脸上的表情精彩万分,最后停在了无奈……


  他叹了口气,又捂了捂脸,“ 你好,我是斗罗神界那边的海神,还有就是我不是什么小姑娘,我是一名成年男性…… ”


  “男…男的?” 我瞬间回过神,长得那么好看的人居然是个男人?!我的心情顿时五味杂陈,表情都变得有些诡异。


  虽然但是,他这句话里为什么有种无奈感,像是经历了很多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不对!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


  我轻咳两声,回过神来,自己这样好像很不礼貌,所以我也向他尴尬的做了一下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....你好,你可以叫我叶音竹或者琴帝。 ”随后他伸出手好像是想和我握手,我也配合的伸出手来和他握手。


  我触碰到他手上那雪白细腻、光滑如瓷的皮肤,这白色的皮肤与宇宙照耀的星辉相映成辉,我简直不相信男人的皮肤能有这么细腻。


  我还在想的时候,海神就出声向我询问:“有什么办法逃离时空乱流。” 

  

  看着我还在发呆,他又顿了顿,尴尬一笑。


  “ 那个,可以把我的手放下吗?”他抽了抽手,我才猛然回过神了过来,赶忙松开握紧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再分开的同时,我又扫了一眼他的手,发现被我抓紧的地方微微犯了淡淡的红。

  

  这显得他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,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。


  他将手抽了回去,开始向我解释他为什么会在这里,虽然我的心思并不在这上面,所以有些心不在焉,并没有怎么认真听。


  但是听了大概,然后我就和他商量先来我们神界,海神同意了,我就将他带到了我们的神界,解释了一番。



回复:


L2:

  叶.占便宜.音竹 我看你就是馋他身子!!


L3:

  哈哈哈哈,可能海神这辈子,都不想听到“女”这个字了。


L4:

  哈哈哈哈哈,小姑.海神.娘,哈哈哈哈,好惨一海神。


L5:

  我承认我羡慕了,虽然但是啊啊啊啊,海神长得真的好好看!!!



+14250评论



L1:海龙(楼主)


  海神?唐三是吧?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他刚来的我们神界的时候,当时我看见了叶音竹旁边坐着一个蓝色长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只是好奇他的身份,并未怎么注意他。


  然后就见只叶音竹说了什么,他好像被呛到了,立马低头咳了咳。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拍了拍他的背,唐三应该是轻声说了句没事,就见他抬起头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经意间的瞟了他一眼,就那一眼,我记住了一辈子的画面。


  他的皮肤白皙,眼睛如秋日晴空一般明净,都因为呛咳了几下,眼角晕染出桃花般的一抹红,看起来特别……咳!


  随后我就直接大胆的走到了他面前,毫不掩饰的直接问道:“宝贝,跟哥玩玩?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脸色瞬间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叶音竹好像也被我这句话给呛到了,唐三瞪大了眼,当时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复杂,眼神冷得吓人,看我的神情好像在看什么恐怖的东西。


叶音竹尴尬的轻咳了两声,瞪了我一眼后,赶忙像唐三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 海龙!不要闹了。那个,抱歉啊唐兄,海龙其实他并无恶意,只是他脑子…有点不正常。”

  

  海龙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沉默,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唐三面色缓和了些,叶音竹松了口气,又将目光落到我身上,介绍道:“这是来自斗罗神界那边的海神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他的表情诡异他僵了一会,又小声在我耳边补了一句: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他是个男人。”


  我非常大胆的做了一个真男人的举动,我对着他不要命的回了句:“ 男的怎么了?男的又不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说海神好像又被呛到了,本来缓和的面色又垮了下去,看我的眼神也越发诡异了。


  当时我感觉他有种想要马上把我的嘴缝上的感觉,不过,嘿嘿…他做不到!(莫名自信)

  唐三:“哦……那如果我做得到呢?”

 (和蔼微笑)

  

  海龙:“……”(背后发凉)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脸上的笑容直接裂开,想了半天才出来打圆场,他对着唐三解释了一大堆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听,因为我全程都在盯着唐三的脸看,别的不说,但他的脸是真心养眼。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……?”🤡

  

  当然我也没有那么不正经,我可是真男人!后面我将叶音竹说的,我所听到的和我猜的话,大概总结成了三个字:

  

  我有病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似乎觉得自己有些失态,虽然我没看出来,但他突然就恢复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和我们讨论怎么逃离这这鬼地方的事情,不带一点感情,十分正经。


  后面因为一些误会,我和他打了一架,当然我也是输得很惨,从床上躺了半个月,所以我就给他起了个外号。


  冷酷杀手。


  你们说长得那么好看的一个人,为什么会这么冷酷?后面这件事情莫名其妙就传到了他的耳里,我还不知道。


  直到我发现唐三每次看见我的眼神都是充满了微妙的不爽,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,我就问他,“你看我有这么不爽吗?”


  然后唐三顿了顿,用他那冷的吓人的语气对我说:“ 有,我看你非常不爽。 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就....就这么直接?

  

  他甚至都不愿意装一下!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你先别不爽?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我就脸红了,不是因为说话的内容,是被扇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……生活将我反复捶打,肉质竟变得筋道Q弹。


  后来我越想越气,我就向别人造谣说他的私下里其实是个中二病,还特别喜欢狂炫酷霸拽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也是传到了唐三的耳中。


  不是他的消息怎么那么灵通???我也是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他杀人一样的眼神。


  就在他追杀我时,我赶忙逃去问叶音竹为什么,然后就收获了叶音竹看智障的眼神,他喘不过来气一样说: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心里没点数吗!你大声嚷嚷的时候他就站在你旁边,你那说话的声音,大到恨不得让全世界都听到,你还问我为什么?当时我都以为你要找死当着他的面说!!”


  然后我又沉默了……有这么明显吗?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问他怎么办,他说我可以装装可怜,我好像突然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想法,虽然这样,我的名誉可能会坏,但只要活着就好!

  

  我不是无路可走,我还有死路一条。

  

  “海龙,你给我出来!”唐三愤怒的声音传来,但他的脸上居然还是人畜无害的笑!

  

  可怕……太可怕了!

  

  就在唐三要抓住我时,我突然趴了下来,唐三一下子僵在了原地,叶音竹也僵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喵 喵 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?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没错,我学了三声猫叫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打我就是虐猫哦~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????!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这就是你想的好办法???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你有点骨气啊!别那么丢人行不行?你不要脸,我们神界还要脸呢!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你是不是个男人?是男人就给我起来!”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:“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你能不能说人话?!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喵喵喵~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……那,旺?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好,出院!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看着我俩,别说再来抓我了,半天硬是一句话也没说,看样子是真的被我硬控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计划完美成功!我真是个天才!

  

  唐三忍了又忍,最后僵硬的道:“我不打你,你……你先起来!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还向我伸出了手,虽然看起来实在有些勉强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舔一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???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惊恐的迅速抽回手,诡异的看着我,然后非常优雅的让我滚开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我也是有骨气的!没有滚开!

  

  我是走开的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你还真是sexy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怎么还说上洋文了?不过……我确实性感~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sy不发音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叶音竹:“你还真是世界以痛吻我,你伸舌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???”

  


回复:


L2:

  《画风突变》哒咩瑟瑟


L3:

  哈哈哈哈哈,求海神心理阴影面积。


L4:

  咳咳.......你知道吗?你也把我给抢到了,我刚刚听到你这句话差点一口气噎过去。


L5:

  鹅鹅鹅,不过我说那句“跟哥玩玩”要不是叶音竹你,和我们海神善良大方,可能你真的会被制裁。


L6: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,冷酷杀手、狂炫酷霸拽,不愧是你。

  

L7:

  海神:“谁懂啊,遇到抖m了。”

  

L8:

  哈哈哈……最后那几下猫叫,差点没给我笑死。

  

L9:

  或许可能不一定,你有没有发现,有东西比逃过一命更重要……

  

  

L10:

  哈哈哈……太神了,sy不发音(笑哭)

  

L11:

  叶音竹:“……一时之间不知道把你送到精神病院,还是动物园。”



+20153评论




一一一一


海龙...不愧是你(海龙:我!全场MVP!)


疯狂魔改原著


三舞兄妹情


避雷警告!

评论(35)

热度(6488)

  1.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