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.

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

『毁三』囚身困笼(中)

毁灭之神×唐三


谨慎观看

  

三舞亲情向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8.  

  


  路上两人相对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的手本只是拥抱着唐三的腰,后来变成了轻轻的掐,感受到这一切的唐三脸上瞬间阴沉了下来,身子更加僵硬了。


  “毁灭松开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种怪异的感觉升上唐三心头。他用力的想要掰开毁灭之神搂紧他的手,结果,不仅没掰开,反而被抱的更紧了。


  毁灭之神没有回答,像是没看见一般的目视着远方,唐三皱着眉瞪了毁灭之神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在唐三没有看见的地方,毁灭之神微不可查的勾起一抹微笑。


  毁灭之神拥着唐三来到了森林的中央处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一愣,他没想到,在茂密丛林的中央处居然有一座高塔,高塔几乎冲破云霄,整体是灰色的。

  

  墙壁的四周爬满了紫藤萝。塔外有有一层淡紫色的的光圈,应当是毁灭之神用来隐藏气味踪迹的结界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高塔再高,在茂密的树林里也并不那么显眼,旁边有树木的遮掩,又有毁灭之神布置的结界。

  

  不出意外的情况下,这里应当除了毁灭之神以外,没有人能发现得。


  唐三看着毁灭之神带着他来到了这么隐秘的地方,他心里顿时又生出了那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他要将我囚在这里吗?


  唐三面上脸色依旧不变。他想了一下,他觉得毁灭最多也就会将他囚禁在这里,虐打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别的……应当不会,毕竟弑神可是会受到神罚的,毁灭之神不会为了他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。

    


09.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将他带进里面,里面不算是很大,但是装修精致。

  

  室内整体为白色,珍珠像是不要钱似的贴在四处的屋子里,唐三呆滞了片刻,这和他在海神殿的客房几乎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切似乎都早有预谋,每一处都像是为他专门精选设计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是什么意思?

  

  唐三隐隐有些担忧,他不禁抬头望向毁灭之神,毁灭之神面色冷淡的示意让身后的邪神们退下。

  

  邪神们恭敬的像毁灭之神行了个礼,退下的时候领头的那位将大门轻轻的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扇门如同他的希望突破口一般,彻底被封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眉心紧蹙,他深深的望着毁灭之神,冷淡道:“ 毁灭,可以松手了?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毁灭之神终于回答了他,他把搂着唐三所手放了下来,随后又静了下来,目光灼灼的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空气逐渐凝固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双眸一眨,看着他,一时间也静了下来,最后他还是开口了。他丝毫不回避的直视着毁灭之神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毁灭,我知道你想扩张神界可是我们不是说好再等一年吗?难道你连一年也等不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有些无奈,对于这件事情他已经不知劝说多少次毁灭之神了,但始终没有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他依旧耐心温和的劝说着毁灭之神,毁灭之神静静等着唐三说完,他淡漠的撇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都这样了,还不懂吗?

    


10.

   


  “难道你以为我封印你的神力只是因为这事?” 毁灭之神轻哼一声,语气中是强烈的不耐与不爽。


  “ 难道不是吗?”唐三眼底闪过困惑,茫然的看向他,很难想他和毁灭之神之间还有别的什么矛盾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咽喉一紧,他望着唐三,突然不知哪里起了一股无名火,他浑身都透露着阴沉的气息。


  “当然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 毁灭之神决定不再等了,他缓步走向唐三,唐三看着毁灭之神缓步靠近的动作,也下意识的向后退。


  他并不知道毁灭之神在想什么,更不知道他想干什么,只能往后退,“ 毁灭,你……?”


  唐三已经退到了床边再往后走一步就要上床了,不安的情绪达到了巅峰,唐三双眸澄澈的望着毁灭之神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猛然靠近他,“我想要的,始终都是你啊,我的海神大人。”


  话音未落,他就一把将唐三按倒在了床上,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震了震,双眸震惊的睁到最大,他感到眼前有些眩晕。他受到了从未有过的震撼,一时之间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  直到毁灭之神的舌头撬开他的牙关,将舌头深深的伸进他的嘴里,那股扑面而来的窒息感,才令他反应过来,唐三开始拼命的挣扎。


  可是因为他没有神力,现在又受了伤,身体很是薄弱,和普通人几乎没有区别,根本不可能撼动一位神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他的挣扎可以说是对毁灭之神没有丝毫影响,唐三见挣扎不开,不服输的用力咬上了毁灭之神的唇。 


  腥甜的血味顿时从口中爆开,但毁灭之神并没有丝毫停下的意向。

  

  空气渐渐变得黏/腻,他凶狠的吻着,像是一头饥饿的野兽,饿了很久,终于品尝到了世间少有的美味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几乎要快窒息时,毁灭之神才不舍得堪堪松开口。

   

  

11. 
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恋倦的抬眼望向他,嘴唇上是被唐三咬破的痕迹,从里面缓缓渗透出血液,其中一滴滴在了唐三白皙的脸颊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何时唐三的唇角也沾上了血迹,他的眼角因为窒息扑面而来的难受,勾勒出一抹勾人的红。

  

  如同一只在肮脏泥土中的艳丽颓靡的玫瑰,一个跌下神坛又不肯与世人同流合污的神明,让人生出想将他弄的更脏的“妄念”。


  毁灭之神不受控制的将手放到了他嫣红的唇上,轻轻摩挲着,身上的无名火越来越强烈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有些怔愣的望向了他的那双腥紫色的双眸,毁灭之神的眼神就像是猎人看到猎物时的神情。唐三就算在懵,现在也反应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——”清晰的巴掌声,唐三眼神凌厉的看着毁灭之神,毁灭之神没动,生生受了这一巴掌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海神大人,好狠的心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舌尖清舔了下唇角的血迹,随后蛊惑般的向他一笑,唐三的心头一颤,怒视着毁灭之神,“ 毁灭,你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疯。”毁灭之神强硬的抓住唐三的手腕,放在自己的心口,“你要将这里抛开吗,看看我的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它的跳动,从始至终都是为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开!”唐三重重的推着毁灭之神,却为撼动分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离开的,你也是。”毁灭之神将手伸到他的额前,唐三只觉眼前逐渐模糊,昏了过去,迷糊间看到了毁灭的那双阴沉的眸。


  唐三再次醒来时,他感到身下一软,自己这是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安的打了一个寒战,身上凉飕飕的,他原本华丽的海神神装早已退下,他的浑身上下只穿了件白色素衣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双手也被绑在床上的两侧,用一种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姿势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睁开蔚蓝色的双眸,谨慎的观察着四周,周围灰蒙蒙的一片都看不清,突然一个人影缓慢的靠近他。


  唐三知道这个人是毁灭之神,他不知为何下意识的装睡,“ 醒了就不要装了,别把那双漂亮的眼睛闭上 。” 


  唐三吸了口气,睁开眼,望向他。毁灭之神现在很危险,他挣扎了几下,但是绳子系得实在太紧,根本解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 “毁灭,给我解开。”


   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几步走到唐三身边,嗓音沙哑,似乎是忍耐到了极限,他爱惜的摸了摸他的脸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他压在身前人身上,双手仅仅算固在他劲受的腰上,他将脸埋在他脖颈处,呼吸时的热气扫过皮肤,毁灭之神温热的体温传来。


  “ 毁灭,你…放肆,我看你敢!”唐三的声音软绵绵的,没有任何威胁力。


  “ 我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2.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看着眼前昏睡的人,眼神里透露出痴迷,他轻轻搂住身旁如玉一般的人,虔诚的吻去他眼角的泪水。  


  他终于是我的一个人了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高高在上的神明,最终还是被他拉下了神坛,永远的只属于他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毁灭之神控制不住的,在唐三的额前上落下了一吻,他微微仰起脸庞,脸上泛着点点湿意,分不清是汗水,还是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拨开唐三黏腻在脸庞的的水蓝色长发,露出那精雕玉琢的无瑕面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……”我的神。

    


13.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再次醒来时,阳光透过玻璃洒到他的身上,他只觉得眼前白的刺眼。

  

  身体已经酸痛的连起身都困难,嗓子似乎也哑了,很疼。

  

  身边空荡荡的,周围早已被收拾干净,只留他一人躺在这张白色的床上,身下很柔软,昨晚的一切似乎只是个噩梦。  


  “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强撑着酸痛的身体缓缓坐起身,他的眼底满是疲倦,看样子是被折腾狠了,但想起昨晚那一幕,比起疲倦唐三的眼神里更多的是空洞绝望。 


  他澄澈的双眼已完全无了平日的温和,剩下的只有深深的虚无。

  

  他美吗?他当然依旧那么美,只不过看起来不像是个人了,看起来更加像是空有皮囊的行尸走肉。 


  他的灵魂似乎和那一晚一起破碎了。


  他靠在床边,身体宛如枯木般僵硬着,像是被掏空了灵魂的美丽人偶,空落落的。


  他绝望的将自己蜷缩起来,似乎不愿意再看见任何人了,酸涩在他嘴中蔓延,他的眼中露出深深的恨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恶心……”

    

  

14.  

    


  “休息的怎么样?” 毁灭之神不知什么时候进了房间,他的目光毫不避讳的和唐三对上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听见他靠近脚步声,眸光一沉,缓缓抬头望去,发现毁灭之神正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双眼微眯,含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还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嘲弄之意。

  

  他走到床边,半蹲下来,满眼含着笑意的望着唐三,手轻轻拿起唐三的一缕水蓝色的柔顺长发,轻轻的闻了闻。


  怎么连头发上都是蓝银草的清香……


  “别碰我。”唐三强忍住给他一巴掌的心。

  唐三将身子往后挪了挪,强压下唇中的酸意,双眸凛然的望着毁灭之神,声音依旧冷淡。


  “这可不好,海神大人昨晚突然昏了过去,我可是好心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毁灭之神就将另一只手放到了唐三脖子上那青紫色的痕迹上,怜爱般的轻轻抚了抚。


  “嗯…!”唐三轻哼一声,猛然颤抖了几下,他奋力的将这只手推开。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的眼眸却猛的冷了下来,“你还以为自己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,不可一世的海神吗?”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笑着掐住唐三的脖子,“别多想了,你现在不过只是一个任人宰割囚徒而已。”  


  “就算我再落魄,你也依旧让我恶心……”唐三感到一阵窒息,身体开始变得无力,但他依旧怒视着眼前人。 


  “哼……好啊,那我要一点一点的毁了你,我看你还怎么继续清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松开掐住唐三脖子的手,猛的拉起他瘦削他的手腕,强行将人从床上拉了下来。


  “毁灭你干什么…!”唐三觉得自己的骨头被拽的生疼,毁灭之神的话,令他不由的心头一颤。  


  “跟我去我的神殿。”  


  他要告诉所有人,海神现在不过是他想凌辱就凌辱的一位囚徒,他想彻底折断海神的羽翼,再也不让他离开。  


  “你说什么……?”唐三的双眸猛然睁大,倒也不是害怕丢了脸面,他更加担忧的是自己本是神界的掌控者,更是主宰正义面的神王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是毁灭之神在掌控整个神界,毁灭之神主宰的则是黑暗面的邪神。  


  如果以毁灭之神为主的邪神看到海神现在被毁灭之神封印,甚至可以说海神现在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,身体也和普通人是一样的薄弱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邪神们会在毁灭之神的主宰下越来越放纵,当毁灭之神彻底下令扩张神界时,邪神的数量只会越来越多。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的力量是毁灭,他所能统驭的,只会是邪神、原罪神这些负面神诋。  


  而在神界之中,负面神诋的数量,永远不能超过正面神诋的一半,如果超过了,那将带来不可控的后果。

    


15. 

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“松手!你难道不知道后果吗?”唐三用尽全身力气将手从毁灭之神的手中抽出。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回头看了他一眼,他白皙的手腕处早已留下了一道红色的痕迹。
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,不过我知道又怎样?”毁灭之神冷笑一声,直接将唐三攥固在怀里。  


  今天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和唐三纠缠,他还需要进一步的确定扩张神界这件事,等这件事彻底定下来,他再和唐三好好玩。  


  况且,他带唐三去不只是告诉众人,他们一向清高在上的海神已经是他的了。  


  还有一点就是“示威”,告诉众神,现在他才是整个神界的掌控者。  


  “主上,五行大陆那边,又出事了。”突然一道冷淡的声音打破了这压抑的气氛,是破坏神。  


  “啧……退下!我还有别的事要解决。”毁灭之神眉心微皱,语气冰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破坏神像毁灭之神敬重的行了个礼,在毁灭之神没有注意到的时候,破坏神眼中出现了那抹蔚蓝色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   破坏神走远之后,毁灭之神平淡的将视线挪到了唐三身上,他顿了顿,突然一掌打在唐三白皙的后颈上。  


  唐三只觉眼前一黑,虚弱的昏倒在毁灭之神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去那里等我吧。”  


   毁灭之神轻轻将他抱起,就算是昏迷,唐三也依旧警惕的皱着眉,毁灭之神的心莫名一沉,他该有多防备我啊。  


  毁灭之神手中紫光绽放将唐三传送到了毁灭神殿,他们开会时的主座上,也就是毁灭之神的位置。

  

16.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漆黑的神殿上空乌云密布,偶尔一道紫色闪电从天而降,落在神殿上,为它渲染上一层深紫色的光晕。


   哪怕是任何神诋来到这里,都会感受到明显的压抑感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里是毁灭之神的神殿,众多神诋绝迹之处,毁灭神殿。


  光线昏暗的大厅之中,猩红色的地毯从进门处一直延伸到最内侧。


   一道闪电从窗外划过,顿时让大厅内暂时多了几分光明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几分光明,足够看到在大厅内侧的主位上,突然出现了一道蓝色的身影。  


  他的皮肤苍白光滑,没有一丝瑕疵,仿佛从未被尘世沾染过,如同一副精雕玉琢的艺术品。


  那水蓝色的长发和那无瑕的面容表明着主人的身份“海神”。


  唐三难受的紧闭着双眼,双眉微微蹙起,冷风吹拂着如水般的发丝,有一种说不清的动人,但又有一种不可靠近的距离感,惹人怜惜。

  

  下首两侧,各有四把椅子,上面坐着的是八位以毁灭为主的邪神。


  在这八位神诋之中,只有左首第一位,遮住面容的神诋身上气息正常,剩余的七人,身上气息,或多或少,都有种令人压抑或者是疯狂的味道。


  “嗯?”八位神诋同时抬头望去,那一抹蓝色太惹眼了,只见海神静静的坐在那里,头微微向下搭着。  


  他的身上并没有穿往日华贵的海神神装,而是一身白色素衣,勾勒出修长的身形。


  没有显得素雅,反而只让人觉得更加勾人心魄。


  除了破坏神以外的几位神诋同时一怔,看来他们的主上成功了,这群邪神们目光不善的盯着唐三。 


  

17.



  欲望之神快速的几步向前来到了唐三的身旁,她的眼底闪过兴奋的光芒,她将手靠近唐三无瑕的脸旁。  


  突然,一只有力的手紧紧握住了她的手,阻止了她靠近唐三的动作。


  “别碰他。”破坏神对欲望之神冷声道。


  唐三对他有恩情,当年是唐三救了他的家人,他欠唐三一份情,就算唐三再落魄,他也记得这份情。 


  在那天灾人祸的一天,一道金色的光从天而降,轻洒在他的身上,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光的温暖了。 


  破坏神不可思议的抬头望去,只见一位一头蓝发的神明从天而降,浑身透着金光,他是那么神圣不可侵,他挥手拯救了这混乱人世间。


  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,向他伸出手,破坏神永远都记得那一幕,温柔强大的神明向他伸出手,似乎要将他从这令人痛苦的地方带走。


  “哎呀,破坏别这么护主嘛~”

  

  欲望之神将自己的手抽出,她的视线依旧停留在唐三的身上,“多漂亮的人啊。”


  很醒目的一句话,因为她对唐三的称呼用的是“人”。


  “是啊破坏,不要那么护主,有好东西自然是要分享的啊……”贪婪之神也来到唐三身旁,在一旁压低着嗓音复合道。


  他小心翼翼的拿起唐三的一缕长发,眼神似乎在看着什么珍贵的宝物,“实在是宝物啊。”


  破坏神冷哼一声,伸出手,似乎又想要阻止贪婪之神靠近唐三。


  “谁允许你们靠近他的。”一声冷喝声传来,众邪神瞬间静了下来,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是毁灭之神。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浑身透着血腥味,不爽的扫视了一圈众邪神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将唐三抱起,放到了一旁的软椅上,身上浓重的血腥味,令唐三的秀气眉皱的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那么轻?


  毁灭之神缓过神来,快步向前做到了主座上,其他座位上的神诋起身向他行礼,“主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毁灭之神不善的冷哼一声,他随手示意几位神诋坐下,他迅速的将今天要宣布的事说完,他有注意到,八大邪神的目光都有意无意的看向昏睡的唐三。


  看来我还是不能让你出来,太引人注目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那又怎么样?你现在只属于我了。



  

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严重ooc


不喜勿喷

评论(17)

热度(1652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